【投票】只有神知道的世界OP 中文歌詞

2011062810:00
小心服用...意外的大聲...不聽到最後..
你永遠不知道這曲子有甚麼起承轉合...

反覆不斷的聽著..咀嚼著..品嘗著樂音..
或許這就是神知道的世界吧...迷亂著...



我所看到的..是現實嗎?
我所感受到的...是現實嗎?
我正在做的..是現實嗎?

==================起...分隔線====================

根本從來沒有後悔過
只在滿足自己的好奇心罷了

新世界正在等著我
只去探索自己的可能性

根本沒有任何保證 只想提升我自己的能力
(你去走只屬於你的人生 你眼中有反射出希望嗎?)

你可以選擇的 去設定一條正確的路線吧
(你去走只屬於你的人生 你眼中有反射出希望嗎?)
(你必會是唯一的存在,因此感覺到力量)

(並且不要忘記,太陽會再升起 都是因你而起)

根本從來沒有後悔,只在滿足自己的好奇心
新世界正在等著我,只去探索自己的可能性
根本沒有任何保證,只想提升我自己的能力
你可以選擇的,去設定一條正確的路線吧

==================承...分隔線====================

(你能做到最好的事是什麼?如何才能完成?)

某一天我正獨自坐著 並且正在思考著
(你能做到最好的事是什麼?如何才能完成?)

就算失敗也好,我也不會捨去我的熱情
(你能做到最好的事是什麼?如何才能完成?)

只因為 放棄並不是唯一能選的路
(你能做到最好的事是什麼?如何才能完成?)

不必管會變成如何,我只會去盡力嘗試
(你能做到最好的事是什麼?如何才能完成?)

==================轉...分隔線====================

戀愛就有如甜蜜的幻想(一起來吧)
讓我無法停止想像 (一直繼續著)
這是個多麼荒唐的狀況 (是另一回事)
但我無法否認,我正面對著狡猾的誘惑

在這不斷變化的世界之中 我的心感到莫名的痛
只管坐下去 不必躊躇(猶豫) 因為已沒有回頭的路了

只有神知道 我的心有如清風般自由 但我現在竟不得不去陷入愛戀
只有神知道 我不需要那種現實的東西 那會使得我猶如陷入迷宮般
只有神知道 人生必定有其意義在 一些莫名的意外事件持續讓我激動
只有神知道 只須自己相信自己和自身的夢想 任誰都可以成為男女主角
只有神知道 儘管不容易熬的過去 我將在此 肯定事情定會如我所料地發展
只有神知道 我的心有如清風般自由 但我現在竟不得不去陷入戀愛

只有神知道 (你能找得到 屬於自己的幸福)
我不需要那種現實的東西 那會使得我恍如陷入迷宮般
(你能找得到 屬於自己的幸福)

只有神知道 (你能感覺到 屬於自己的無限力量)
人生必定有其意義在 一些莫名的意外事件持續讓我激動
(你能感覺到 屬於自己的無限力量)

只有神知道 (你能抓住 屬於自己的機會)
只須自己相信自己和自身的夢想 任誰都可以成為男女主角
(你能抓住 屬於自己的機會)

只有神知道 (面對未來,你就能做到)
儘管不容易熬的過去我將於此,我肯定事況定會如我所料地發展
(面對未來,你就能做到)

==================合...分隔線====================

(航行著 你正在航行著)
(然後現在 風正吹著   這陣風必將你帶往遠方)

我感到我的精神正在高漲
我會生存下來 然後生存下去

我享受獨處,離群孤身也並非總是不好的

又一天過去,日子也正在過去
天空上,定會架有前往光輝明日的橋樑吧

(你必可以找到自己的寶物 並能分享自己的喜悅吧)
(讓我來告訴你吧...)

(只須繼續讓你的觀點、夢想和靈魂保有活力)
(保有你的自我,我會常在你左右)

我考慮過我的愛與人生
在這浮幻的世界中,我確切面對自己

持續進步著,日復日,步接步
我有著良好的預感

所以我會繼續嘗試,人生會繼續著...

==================可愛...分隔線====================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ED(艾露西版)中文歌詞

戀愛印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