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末日之戀,靠岸,It's You My 极品小受(現在篇)

2011061510:00


前情提要...

被酒駕撞傷的楓,突然不能說話,感到自卑而離開了亞..
讓自己存在於虛擬的網路世界中,打算在遊戲的世界默默的照顧著亞..
========================================

弟:哥..你難道想要一輩子都不能說話嗎?

做復健的日子中,不管亞如何哀求我接她的電話..我都必須狠下心腸...
我也知道,如果接了她的電話又會像上次那樣心軟,勉強自己說話..然後傷又更重..
這段日子,透過弟跟貓傳達著我的訊息給亞,漸漸的亞愛上了我弟..

而我跟貓則是越來越好,心想是否該製造我變心的假象..
讓亞可以安心的去過著幸福的日子,就這樣想著..跟貓說著..
貓:但是你不後悔嗎?你那麼愛著亞...
楓:我已經決定了,我的聲音不知道甚麼時候會好..

有的時候,假戲也是會真做的,最傷心的..不是看戲的人..而是演戲的我..

隨著時間過去,我越來越了解貓,也發現自己喜歡上貓帶給我的輕鬆、自在。
對於亞反倒是沒有那麼在意了,當聽著弟跟我說,亞又愛上別人時...
其實我心裡早有數,算是放下一塊大石頭,回復單身的我,還能夠去愛嗎?

貓:楓..前幾天呀!我心情超不好,遇到一個人叫做Z,我跟他要一起去看海唷!
楓:何時去呀? 只有你們嗎? (突然有種心酸的感覺)
貓:嗯嗯..你也要去嗎? 那要約亞也一起來嗎? 感覺Z的人滿好的..
楓:亞..已經離開我了,我看不需要幫她介紹了,倒是你可以幫我介紹嗎?
貓:咪~當然可以呀!不過你要當小受喔?XD
楓:沒有你,我只好當小受呀!哈哈... (狂抖)



表白之後,會是末日嗎?然後甚麼都不留下..只剩下滿地的心碎..

貓:不過Z騎機車,沒辦法帶兩個人耶!而且那天你不是要加班?
楓:那你就去好好放鬆一下心情吧! 別忘記我就好了。
貓:怎會忘記你呢?你可是我的好哥哥呢!(甚麼時候被定義都不知道..= =||)
楓:我很好奇,貓對於狗狗到底是怎樣的關係呢?他也是有著貓習性嗎?
貓:怎樣說呢?我呀!像是有貓習性的狗狗,而他則是顛倒過來,像是有狗習性的貓。

就這樣看著貓跟Z相戀、相愛了,每天都很幸福的樣子,而我則像是個好哥哥..
聽著他們之間的點點滴滴,幻想著如果是自己該有多好..(感覺有點變態?XD)
直到聽貓說,他們分手了,滴酒不沾的貓...開始酗牛奶的生活,而我還能做甚麼呢..

楓:貓..你願意接受一隻抖抖狗嗎?我知道,喜歡唱歌的你..或許需要一個聽眾?(抖)
貓:哥..謝謝你,願意當我的聽眾,有你的鼓勵,我會盡快走出傷悲的。
楓:我想當的並不只聽眾而已...送你一首歌,迷人的危險..^_^

愛是無法解釋,矛盾的死結,卻無法讓我在你手上綁上紅線...

貓:我總以為你的存在像是一個哥哥般,讓我無話不談可以放心的依賴。
我卻忽略了你內心深處,最需要人了解的部分,我從未去好好的了解。
很謝謝你一路走來,陪著我哭、陪著我笑、聽著我訴苦...
但是...你明白的,我們是永遠不可能的,我會將你當作是一生的哥哥..

楓: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我可是小受捏! (狂抖)
貓:厚~你唷!嚇死我了,放心啦! 我會幫你介紹帥哥(>.^)/~
楓:不帥、沒才藝,不要呀!要借給我的話,就要連妳都想把他當男朋友的人喔!
貓:放心..那個我會先A起來放XDDD
楓:貓欺負狗呀? (抖抖)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