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顏色,黑貓"K" (過去篇)

2011061310:00
由於以下的影片不會嵌入,請自行點選觀看。
轉轉球攻擊。(無聲影片,卻有很深的涵意)
http://vimeo.com/24481164

========================================
序言..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顏色,獨一無二的顏色。
籠統一些來說,現在的我可能像是天藍色吧!


在此之前...我以為...我可能是永遠的黑,自從遇見一隻貓...
她讓我知道..人生也是可以活得多采多姿..只要活著就有希望..
========================================
過去..

沒有一個人不會受傷、難過,就算失去了聲音,只要心愛的人露出笑容就足夠了..

和她認識是在一場派對,她穿著鮮豔如火一般的紅,絕妙舞姿吸引了我的目光。
但我不並打算接近她,因為我知道自己不是那種耀眼的人..
沒想到她會主動跟我說話..更沒想到她希望我跟她交往..(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誰都知道跟一位美女交往,真的不是人過的生活...每天累的跟狗一樣...(抖)
亞:楓..我想吃XXX,你幫我買好不好? (好好好~哪敢說不好呢?)
亞:楓..我們去看海好不好?(當然..你喜歡就好..)
亞:楓..我現在心情很沮喪,你趕過來好不好?(半夜了耶..於是..問題發生了..)

技.....碰....沒錯...我變成了小飛俠..就是那該死的酒駕害了我..
(在此宣導,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以免害人害己...)

第一個被聯絡的人是我弟..接著是亞..當下...人醒來後,看似沒啥問題..
就是全身痛呀! 卻喊不出來..旁邊的人還稱讚我很勇敢!(真想說...換你來躺看看好了)

這些日子,也真可苦了她,沒有我在的日子,公主就不再是公主了吧?
從醫生口中得知自己的狀況後,我下了決定,轉院離開她,不想讓她看到我的樣子..

藉由弟弟的轉述..我跟她在網路聯繫,不見面、不接電話..
她卻一天天的憔悴,要我陪她去玩線上遊戲..也因此認識了貓...
貓跟她很不同..貓知道了我的狀況..也曾勸亞多關心我一些..

但是亞卻認為我不像以前那般愛她了,那時我正在復健,卻還無法說話..
亞逼迫著我接她電話..並保證不會逼我說話...在我接了電話之後..卻又逼我出聲音..
亞:只是簡單的"我愛你",你都說不出來嗎? (忍受著痛苦..喊出..)
亞:你還是可以說話的呀!只是沙啞了些,那我們還是線上說好了...
(掛了電話,卻咳出血,忍著痛陪著她,卻看到亞在遊戲中的朋友"吉")

吉:楓..你快滾吧!都是你讓亞不快樂,今天開始,換我愛她、呵護她。
亞:吉..你別亂好不好,楓..你那邊還有金幣嗎?我想去買一件衣服..錢不夠..
(直接點選交易,把身上所有的錢給了亞,並跟亞說..我人很不舒服,先下線。)
貓:楓..你怎了?(簡單說明..去醫院..便下了線..)

醫生說..原本快好的,為什麼要免強自己說話?造成更大傷害..我笑笑無語..
沒多久,貓傳來簡訊問候,我才突然感覺到自己所愛的..到底是甚麼?
對於亞..我甚麼都沒說,對於貓..卻用打字說了很多..

愛情是責任?還是遊戲?其實,愛情只是自私的產物。

由於自己在醫院復健,就拜託弟弟照顧亞。
弟的開朗,相較於我的木訥,讓亞變快樂了。
亞:你跟你哥很不一樣呢!簡直是相反,如果我先認識你就好了。

某天..亞跟貓抱怨我的不是..還跟貓說..決定要跟吉在一起..
貓看不過去,說出了事實..亞..很難過的..說要來照顧我..並且不離不棄..

她的溫柔是自責?同情?還是可憐?

我控制不住自己暴躁的脾氣,在線上拒絕了她,並祝福她與吉幸福。
是的! 我只是一個殘缺的人,也許是因為妳才出車禍,也許是因為妳才不能說話..
剛開始..對我百般溫柔,能持續多久呢?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悲觀充斥著自己)



離開了亞,貓的關心、問候,對於我的近況避而不談,總是開朗的找我說說話..
在貓身上,我看到了身為"人"的尊嚴,不像在亞身邊,只是一條忠心的狗狗。

貓開玩笑的說著:別咬我呀! 我只是弱小的貓,不被你欺負就老天保佑了..(吐舌頭
我:那我就當一隻可愛的宅鼠好了,以後都只給你欺負?(笑)

貓:不行...不行..老鼠已經有人當嘍!你還是當抖抖狗好了,超可愛的^.^
我:恩..那好吧! 從今而後,就當隻抖抖狗吧! 不會欺負貓,卻會擔心被貓欺負的狗。

未完...